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成功的改头换面 新老款东风标致4008对比

2021年01月09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性鲜明,同时也拥有着不拘一格的品牌调性,敢于打破固有的常规,整体极具创造力。在这其中标致就是其中的重要代表,每一款新产品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着自身鲜明的特点,东风标致4008就是其中的一款。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4008的改款车型(下文简称“新款4008”)正式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与现款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区别?

小结:本次中期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让新车更显个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前脸看起来更为凶狠,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虽然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但得益于本身出色的比例,并不会显得很突兀,整体保留着法系车鲜明的特点和美感。

写在最后:科技感和豪华感兼顾的内饰,在升级大尺寸中控屏后,让车内的科技感变得更强,两种动力组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出色的动力水平也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虽然内饰整体和动力方面并未调整,但也说明了标致4008本身的素质就很出色。此外,前脸颠覆式的改动让中期改款的4008看起来相当成功,对年轻消费群体充满了吸引力。

虽然标致的产品线在合资品牌中并不算很多,但每一次推出新的产品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除了新款4008外,新款5008也在去年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虽然两款车型均是中期改款,但可以看出标致的用心,未来新车的销量非常值得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