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迈巴赫S级最新消息 将年内上市

2021年01月09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2021年内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据了解,新车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亮相,以豪华著称的迈巴赫S级,这一代车型更是延续了其豪华的产品定位。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大尺寸直浦式进气格栅,更大口径的中网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新车的豪华质感和车头上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有辨识度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奢华的设计,双液晶显示仪表配合大量真皮材质的包裹,触感以及视觉感受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配置部分,新车将搭载第二代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用性更高。动力系统上,新车将匹配的是6.0T双涡轮增压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同时,行车还将在S 580 4MATIC车型上配备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