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日本最畅销的K-CAR是谁?

2021年01月09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已经袭击了全球汽车市场。因此,世界各地的汽车工业都在努力扩大国内市场,以弥补因出口下降而造成的损失。隔海相望的日本也是如此。在日本,最近几年车市场的规模呈现出了萎缩的迹象。随着疫情的扩散,市场已大幅缩水。轻型汽车市场也是如此,该市场占日本汽车市场的3-4%。仅在2020年,包括商用车在内的日本总共售出了171万8000辆,比上一年下降了10.1%。

日本的轻型汽车市场始于2000年代,随着“高箱型”汽车时代的开放,日本轻型汽车市场逐渐向“高箱型”汽车转移,如今这种现象正在加剧。在过去的2020年中,日本销售的十大紧凑型汽车中,有七个是“高箱型”汽车,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本田汽车公司的N-BOX。

本田N-BOX是2020年日本最受欢迎的轻型汽车。本田N-BOX在2020年共售出19万5984辆,大大超过第二名的Suzuki Spesia 13万9,851辆和第三名的Daihatsu Tanto 12万9,680辆。本田N-BOX自第二代车型问世以来已连续四年创下销量纪录,并连续六年蝉联这一级别市场第一名,其中包括第一代车型。

在动力方面,本田N-BOX全系搭载了Earth Dreams地球梦发动机,排量为0.658L,分成高低功率两个动力配置。

高功率发动机拥有47kW,104N·m,平均百公里油耗为3.9升。低功率发动机拥有43kW,66N·m,平均百公里油耗为3.7L。变速箱方面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箱体相同,但齿比会有不同。

本田N-BOX在日本还可以选择前驱或者四驱车型,前悬架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驱车型的后悬架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四驱车型则是后独立后悬架。

本田N-BOX是本田于2011年首次亮相的高箱型汽车。它是与大发Tanto和铃木SPACIA一个级别的车型,目前在日本销售的本田N-BOX是于2017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展现了强悍的利用空间的能力。

与以前的产品相比,最新的N-BOX具有更现代,更精致的设计。除C柱外,所有零件均经过黑色高光喷漆处理,以产生浮动车顶的风格。车内空间是同类中最高的。并且通过宽敞的空间设计和各种座椅变化提高其可用性。

虽然定位是本田最便宜的乘用车,但是在配置上没有做减法,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都有配备。此外它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等安全配置。

本田的N-BOX不仅销售基本型号,还出售“ N-BOX Custom”型号,可进一步升级外观和内部规格。在日本的销售价格为1,284,900日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