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案例 | 吉利星越​改装TEI Racing P60S刹车卡钳套件

2021年01月09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星越

星越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跨界运动SUV,早期内部代号为FY11,“星越”这一名称来源于一颗轨道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主带小行星,这颗小行星由吉利下属的天文小组于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丽江观测站正式发现,并已经通过了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简称IAU)的认证。吉利将小行星的名称赋予新车,也寓意着一种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

车身设计方面

星越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均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车身侧面,星越的身形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进攻姿态,车身进行了不少对气流有梳理作用的细节处理,最终0.325cd的风阻系数对SUV车型来说实属不易。同色的轮眉与前、后包围、侧裙很好的连接在一起,增加车身的整体感。车尾饱满且富有层次,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当然普通版的双边共两出布局气势也不弱。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20英寸的亮黑色铝合金轮圈,酷感十足。

内饰方面

星越整体仪表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材质用料上乘,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

同时,该车的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配合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交错,造型立体前卫。配置方面,吉利星越将配备AGS智能可变进气格栅,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并提供弹射模式,从而提升更多消费者的驾驶激情,换挡拨片配合运动、雪地、越野等5种驾驶模式,更为用户提供了更富乐趣的运动驾控体验。

星越的悬架系统与同平台的领克01和沃尔沃XC40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星越采用的是电动助力系统,转向手感较轻。底盘滤振方面,星越的底盘能够较好地过滤来自路面的细碎振动。

吉利星越为了提升车辆更好的驾驶性能,新车配备了来自德国蒂森克虏伯的DP-EPS电子转向系统,该系统不仅采用高强度的铸铝材质,传动效率也达到15.7。细节方面,转向管柱具备四向调节,转向力矩也支持自动或手动调节,同时新车转弯半径为5.7米,在激烈驾驶过程中可以实现灵活操作,城市中也可以让驾驶者实现轻松挪车。

动力方面

星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同时新车还提供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5T轻混车型。

针对车友这款吉利星越原厂的轮毂,我们为车友推荐了TEI Racing P60S大六活塞刹车卡钳套件,给车主选配了378x32mm划线纹分体盘,还有加15mm法兰盘。

吉利星越 | 改装案例

改装产品 :P60S红色大六活塞卡钳,搭配378*32mm划线纹分体盘 ;

TEI Racing钢喉;

15mm法兰盘。

TEI Racing旗下产品有避震套件、刹车套件、进气套件、动力优化等,致力于让您的爱车性能与安全性得以更高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