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3系,2系四门轿跑来了,2.0T无框车门还是进口

2021年01月09日 09:39:06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宝马3系是许多年轻人考虑宝马的第一选择,因为其运动和年轻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心理的期望。不过如今的这代3系似乎也在运动性上做出了一定的妥协,使得想要更多运动性的消费者感到有些失望。那么,3系不够运动,4系有太贵,还有什么宝马可以选择呢?近日,宝马全新2系正式上市,售价26.98万起,配置无框车门,搭载2.0T发动机,想必会成为更拉风的宝马运动车型。

宝马2系定位于紧凑型轿跑车,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都是四门轿跑版,在带给更多运动性的同时,也考虑到了多人更舒适乘坐需求。

全新的宝马2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很3系的区别较大,跟1系走的更近,虽说如此,全新宝马2系还是展示出了作为2系独特的风采,比如前脸长得更加凶悍,前进气格栅和前包围的开口更大,凸显出了一台轿跑车型的运动感。

侧面部分,全新2系的车顶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风阻应该控制得很好,同时车身长度更加紧凑,为操控感创造了条件。而当你开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的车门是无框的,非常拉风。

尾部造型,最打眼的要数尾灯部分,两条尾灯造型喜人,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有辨识度,同时狭长的尾灯造型也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扁平低矮;尾部上翘形成小鸭尾扰流板,再一次强调“我是运动性选手”。

动力部分,全新2系搭载一套B4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最大功率和扭矩相较2019款车型来说,都有一定的提升,而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零百加速时间在7.2s,自然是不错的水准了。

车身尺寸部分,全新2系数据为4534/1800/1434mm,轴距2670mm,一台紧凑型车的水准,不过在空间利用上,宝马2系的确不太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前后排都显得比较紧凑,高个子乘坐会比较有压力。不过谁叫2系就不是干这个工作的。

阿川评车

不难发现,全新宝马2系在外观上和动力上对得起入门级“运动轿跑车”的名号,而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宝马2系就不是很合适了。因此,看重颜值、运动而不在乎空间实用性的年轻消费者,则是2系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