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比亚迪宋PLUS DM实车曝光 全新前脸造型 辨识度更高

2021年01月09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近日自相关媒体渠道了解到,一组拍摄于国内某地的比亚迪全新车型无伪装谍照被正式曝光,图片上看,该款车型与宋PLUS有着非常相近的设计细节,再结合此前比亚迪所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来看,该款车型很可能就是宋PLUS DM。

从谍照看,该款车型与宋PLUS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另外,通过车身尺寸、尾灯造型、一体式发动机盖等等设计来看,谍照车型与现款燃油版宋PLUS有着太多的相似,所以,由此也可以判断,该款车型极有可能就是宋PLUS的DM版本。

再结合目前已经发布的宋PLUS燃油以及宋PLUS EV来看,比亚迪此次将通过前脸上的不同设计,彻底区别三种动力单元的外观,让整体辨识度更高。

从谍照车型整体设计细节来看,目前该款车型应当已处于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它是否会成为比亚迪2021年发布的首款车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