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小改款智能大升级,2021款CS85 COUPE惊喜上市

2021年01月09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消费年轻化,这应该是近两年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针对这种变化车企纷纷推出定位更为年轻的车型。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更是能够更快一步洞察消费者需求,2019年长安汽车推出了运动轿跑SUV CS85COUPE,凭借潮流的外观和出色的整体品质引领了国产SUV的轿跑风。1月8日,长安汽车对这台潮流品质SUV进行了中期改款,推出了2021款CS85COUPE,新车共推出6个车型,售价11.99万-16.49万。

本次的中期改款升级也是这款车型诞生后的首次改款,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看看2021款CS85 COUPE除了价格以外,究竟还有哪些升级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CS85 COUPE车身外观整体风格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那种时尚运动气息。车头部分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御岳”的不规则设计,但是中网全新的熏黑点阵式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配合全LED光源的星钻大灯品质感有了明显提升。另外,前格栅新增了红色 S 标识点缀,还有底部左右两侧的红色装饰都在向长安汽车当下爆款的PLUS家族致敬。

CS85 COUPE作为掀背轿跑SUV,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车身侧面的腰线流畅腰线,本次21款车型也同样具备这一特性。同时车门下方也新增了红色的防蹭条,与前格栅底部的红色装饰条形成了良好的呼应,让车身设计的整体性更好。尾部依旧是带有镀铬装饰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新装了高位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也采用了小扩散器进行装饰,配合尾部包围细节黑化,让21款CS85 COUP的战斗气息明显增强。

来到2021款CS85 COUPE的车内,其实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化,极具质感的钢琴烤漆面板配合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给车内营造出比较强的品质感。另外中控采用的是T字形横向一体贯通式设计,液晶仪表、液晶显示屏、发光大面板进行了一个良好的融合,中控台看起来十分规整。

与内饰风格变化不大形成鲜明反差的是21款CS85 COUPE的车机软件系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车机系统搭载了基于腾讯生态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很多腾讯热门应用,比如车载微信、腾讯、高德双导航应用,除此之外还有QQ音乐、企鹅调频、微信读书、腾讯新闻等一应俱全。

同时在健康环保方面,依旧延续了长安汽车一贯的厚道风格,整体的用料环保标准高于国标,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健康。同时2021款CS85 COUPE全系搭载KN95级PM0.1复合级高效抗菌抗病毒空气过滤器,还有离子发生器杀菌祛味,对于家里有宝宝的用户简直是一大福音。

动力方面,2021款CS85 COUPE的动力配备1.5TGD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与蓝鲸2.0T匹配爱信8AT黄金动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T+8AT的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这样出色的动力参数保障了这台的出色动力水准,官方给出了百公里加速仅有7.5秒的好成绩。

2021款CS85 COUPE配备有完善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并线辅助、IACC自适应巡航、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实用功能。最重要的是配备了APA4.0代客泊车系统,不仅开车简单,停车也同样不再是难题。

2021款CS85 COUPE对于外观内饰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尤其是对细节的改善让我们感受到了长安汽车近年来的巨大进步。最重要的是这台有颜值、有品质、有动力的掀背轿跑SUV长安给出了不到12万的售价,可以说性价比极为出色。如果你想年底前拥有一台高品质轿跑SUV,那么2021款CS85 COUPE或许可以给你一个小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