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度融入3排座椅加长设计 全新Jeep大切诺基L发布前瞻

2021年01月09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Jeep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正式推出,整体外形更加硬派阳刚,更值得一提的是,Jeep首度为大切诺基加入了拥有三排座椅的加长版车型——大切诺基L也将在今年内发布,这也是继2011年现款大切诺基上市以来,该系列车型最大的改变所在。

据了解,大切诺基作为Jeep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一直保持着超高的销量水平,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大切诺基便完成了近21万台的销量。

外观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L前脸汲取了Grand Wagoneer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发动机盖更加突出,七孔格栅向下倾斜、尺寸变小,两侧则是细长的水平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移到保险杠中较低的位置。

全新Jeep大切诺基L的侧面轮廓分明,切割设计显得十分锋利,同时首次应用了21英寸轮圈。

全新Jeep大切诺基L长宽高分别达到204.9×77.3×71.5英寸(约合5042×1963×1816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整体尺寸均有明显提升,这也是增加至3排座椅设计的必然。

内饰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L与标准版大切诺基完全不同,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实木和金属饰件营造出豪华质感。新车配备有全新10.3英寸数字仪表盘,经过配置可以显示多种不同的信息,包括夜视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全新设计,硬件标配8.4英寸中央触摸屏(可选装10.1英寸触摸屏),软件则应用通用最新的UConnect 5。

空间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L加长了轴距并增加第三排座椅,实现了更大的载物空间,其中第三排座椅未折叠时可以提供17.1立方英尺(约合484升),当第三排折叠平放时,空间增大至46.9立方英尺(约合1328升)。由于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完成折叠平放,载物空间最大可增加到84.6立方英尺(约合2396升)。

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L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输出分别为290马力和348牛米,高配Overland和Summit车型则提供5.7升Hemi V8发动机,额定输出分别达到357马力和529牛米。与两款发动机配合的均是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可选四轮驱动系统。3.6升V6发动机无论前轮还是四轮驱动,牵引力最高达到6200磅(约合2812公斤),而性能更强大的V8发动机搭配四轮驱动可以实现7200磅(约合3266公斤)牵引力。

Jeep尚未公布全新大切诺基L的官方价格,预计2021年年中将投放美国市场,中国市场应该也会同步上市。目前美国现款两排车型的起售价为37765美元(约合24.5万人民币),全新三排车型的价格则会稍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