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汽车中国区12月销量为168,917台,同比增长0.4%

2021年01月09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

1月8日,得益于市场对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需求的不断增长,日产汽车中国区12月销量为 168,917台,同比增长 0.4%。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和东风日 产 12 月销量分别为 144,286 台和 132,883 台,同比分别增长 0.5%和 2.8%。

东风日产销量连续九个月增长。日产第七代天籁 ALTIMA、轩逸、奇骏以及 SUV 系列车型推动了乘 用车事业板块本月销量的增长,其中日产第七代天籁 ALTIMA、轩逸系列、奇骏、逍客以及 途达均创下 12 月最佳销量纪录。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12 月销量为 22,157 台, 同比增长 12.9%。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2 月销量为16,986 台,同比增长 20.6%; 郑州日产 12 月销量为 5,171 台,环比增长 19.6%。

2020 年 1-12 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 1,456,738 台,同比下降 5.8%。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 (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处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疫情防控和市场复苏的大 环境下,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特别是东风日产和东 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月乃至全年的销量保持了稳健向上的发展势头。”

“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日产汽车专注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轿车、SUV、皮 卡、轻卡车型,对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领域技术和产品的多元化需求。通过‘日产智行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技术愿景,日产汽车致力于让消费者拥有更自信、更 兴奋、更具智能网联的驾乘体验,”他说道。

“面对 2021 年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日益激烈的竞争,日产汽车将继续专注于销售质 量、市场份额以及稳健的利润水平,并通过引入更多先进的、令人兴奋的技术和产品,实现 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增长,”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补充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