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邀客冬季文旅节,广元文旅专车穿街走巷闪亮大成都!

2021年01月09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

1月9日一大早,不少晨练、买菜、上街购物的成都市民,远远就看到天府大道、武侯祠大街、机场路、宽窄巷子、天府广场等交通主动脉或文旅打卡点上多支载有“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品牌标识的曹操专车车队穿街过巷迎面而来。

一些市民驻足感叹:“嗬!这是女皇故里的外宣专车进城啦!”

广元位于四川盆地北部,川陕甘三省的交界地,这里山高谷深、北连秦岭、南接剑门、地势雄险,自古即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之说,素以历史悠久,风光秀丽,文化古迹众多著称,尤以千佛崖、明月峡、以及号称天下第一雄关的“剑门关”等为代表。

作为巴蜀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在两千六百多年的历史岁月里,众多帝王将相、文人雅士在这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而且亮点频现:李太白蜀道难走马于此,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封建时代杰出的女政治家武则天生长于此,红四方面军战斗于此……广元也因此荟萃了众多的名关胜景,汉唐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自然景观文化在此交相辉映,形成了雄浑古朴、瑰丽多姿的旅游风貌。

经过广元人改革开放至今40多年的努力,如今的广元,公路、铁路、航运已十分便利,实现了“蜀道难”到“蜀道通”的历史性跨越,正加快全面建成集高速公路、铁路、航空、水运于一体的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

曹操出行以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致力于为都市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目前,曹操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等50多座城市上线。进入成都市场至今,累计沉淀APP用户300万+、日成交单量峰值达到20万+,用户活跃度在成都B2C平台上位列第一,成为政府公务人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个体工商业主、职场女性等城市高品质群体的首选出行工具。

此次广元文旅携手曹操出行大数据研究院,利用车身媒体、车载媒体、车网媒体等进行“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文旅宣传,旨在通过双方一脉相连的绿色、低碳特点,传递广元生态、康养的文旅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人流、客流、车流、商流、物流之于广元的流量汇聚。

据悉,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已于昨日(1月8日)在广元市朝天区隆重开幕。活动包括冰雪运动表演、南国冰雪运动项目推介暨冰雪文旅产业主旨演讲、乡村旅游项目考察四大主题活动,以及重庆旅游专列进广元朝天、“南国冰雪美”图片展等,为广大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和丰富多彩的绝佳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