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到极致的宝马x7暗影版,黑化"双肾"和轮毂,强劲视觉冲击

2021年01月09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x7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因为它的空间大而且能够乘坐更多人,现在它推出了一个暗影版,可以说又是x7系列中最大的,做到了三个方面最大,尺寸最大,而且车厢空间也最大,还有就是车子的吨位是最大的。宝马车的爱好者纷纷感叹,如果能够买到这辆车就好了,车身使用了灰色设计,一下子就提升了它的绅士感。

车子的内饰也有了升级,和基础款车型对比,你会发现它更加奢侈了,当然价格方面也有所提升,如果和其他车对比,你会发现它整体上更帅气了。外观上依然保留了宝马的家族风格,车头依然霸气为主,进气格栅的双肾黑化以后就完全不同了,还有黑色的装饰条让车子更沉稳,看上去就更有力量。

在线条调整上暗影版偏向于运动,并且这个大尺寸的x7容易给人一种过强的稳重感,缺少了运动,设计上也考虑到尺寸的影响,从线条上来弥补。灰色的设计让车子整体更有质感,不过在后期车主就要花更多的钱维护了,不过对宝马车主来说这都算不了什么。

宝马x7的侧面我们会发现它的腰线设计平直流畅,前后贯穿修长自然,这也是宝马一直以来的风格。在车顶有行李架,还有装饰条,处处可以看到一些细节,黑色处理让线条看起来更修长一些,也增加了运动感。暗影版搭载了22英寸的轮毂,霸气十足。

在车尾设计方面修改不大,主要是颜色的调整,在车尾的包围还有排气筒以及装饰条方面,都选择了黑色设计,现代感和豪华感做到了极致。在车辆内饰上暗影版作出了适当的调整,不过改变的幅度并不是非常大,中控设计更偏向驾驶员,人性化的风格很受人喜欢,在车子的后排传递给人的感觉就是车子更加优雅豪华。

空间布局上和普通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你会感觉空间好像增大了一点,好像不明显,但是在乘坐的时候还是会不同,舒适感会更强。动力上暗影版达到了340马力,450牛米的扭矩,还有空气悬架和四驱动力,V6发动机让车子足够强劲。暗影版并没有因为车子很大和车身重量影响它的运动性能,从外观设计和内在动力上做到了足够运动,五米多的车身依然可以带给你跑车一样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