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推荐三款自主家轿,始于颜值、终于价格

2021年01月09日 21:55: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我国轿车市场上,合资品牌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不过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局面开始有所转变,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能够与之抗衡的自主品牌车型。它们不管是在车身的造型设计,还是内饰的氛围营造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在价格方面,它们的表现也更为亲民。接下来,我们就大伙推荐几款10万级自主品牌家用轿车,如果你刚好有这方面的需求,一定不要错过。

0 1

比亚迪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53-9.08万元

比亚迪汽车在国内新能源领域一直以来都享有盛名,然而在新能源的光环之下,其燃油车板块业务则稍显黯淡,但这并不表示比亚迪就没有好的燃油车。其实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中,秦Pro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从艾格担任比亚迪设计总监后,比亚迪的产品就自成一派,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设计风格。而秦Pro就是既得利益的受益者,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 即便置身于“花丛”中,它仍颇具辨识度。

秦 Pro 的配置车型很简 单 ,仅 低 中 高三款车型,而这三款车型之间都保持着1万元的价差,从车型的划分上显然还不够细致。要知道,同级别对手各配置车型之间的价差仅在几千元左右,差不得价格区间内能给到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能够花更合适的价钱买到最适合自己的配置车型。当然,这样的做法也并不是毫无优势可言,至少在选择车型时,能够节省了不少时间。

02

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69-9.79万元

去年3月,长安逸动正式加入PLUS阵营,这是长安汽车中第四款PLUS系列车型,同时也是首款PLUS系列轿车。 长 安逸 动PLUS 的出现,可以说是极大的提升了自主品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竞争力。毕竟在目前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上,除了吉利帝豪之外, 能 够像逸动PIUS 一样 站稳脚 跟的 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多 。

在升级为PLUS版车型之后,逸动就犹如被“整形”了一般,仅从颜值来看,它足以被划分到“好看”一列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其所采用的长安蓝鲸NE平台和蓝鲸系列1.4T发动机也是其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地方。 116kW的最大功率以及260N·m的峰值扭矩,对于一辆整备质量仅有1.3吨的车型而言,其动力响应还是很轻 快。此外,逸动PLUS还提供1.6L自然吸气动力可选,更为亲民的价格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套备选方案。

03

吉利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9.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38-8.28万元

吉利帝豪,目前自主品牌轿车中销量表现最好的车型,去年累计销量超20万辆,能够在群狼环伺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的确令人刮目相看。而在新年伊始,吉利就推出了帝豪的年度改款车型——帝豪UP, 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还在细节工艺、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虽说新款车型在各方面都有改动,可是改动的幅度并不明显,如果不是长期关注它的话,也很难出哪些地方有所改动。但是, 随着 新款车型的到来,老 款 车型也进入了“ 停产在售 ”的状态, 而从终端售价 来 看, 新 款车型 要 比老款车 型贵了2-6千 元 , 如 果 在意价格的话 , 要么 抓 紧时间提老款车型, 要么再 等等 ,或许过段时间新款车型也能 降 到目前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