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C6升级后达910km,蔚来发布150kWh电池包,续航里程大涨

2021年01月09日 21:55:07
分享到:
来源:

目前蔚来在售车型搭载的电池包容量最大为100kWh,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达到615km。1月9日,蔚来正式发布150kWh高容量电池包,该电池包采用了更安全的固态电芯,能量密度高达360Wh/kg。作为对比,当前行业主流的电池能量密度还不足200Wh/kg。ET7轿车是首款搭载该电池包的车型,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超过1000km。

蔚来发布150kW高容量电池包续航最高超1000km-图1

蔚来发布150kW高容量电池包续航最高超1000km-图2

蔚来发布150kW高容量电池包续航最高超1000km-图3

除了ET7,蔚来EC6、ES6、ES8也可以通过升级方案配备这款150kWh电池包,升级后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850km、900km、910km,提升幅度达到300km左右。150kWh将于今年开始量产,届时换搭新电池包的EC6、ES6、ES8将更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