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大案件!湖北发生一起猥亵学生案件,地点位于十堰市,场面令人揪心

2021年01月10日 08:55:09
分享到:
来源:

据裁判文书网显示,2021年1月7日,湖北十堰市郧西县法院审理了一起猥亵学生案件。湖北郧西县某中学里的一名班主任,经常以打扫卫生、帮助批改作业为由,将他班上的一名女学生叫到办公室、广播室,在两人独处时,对该学生上下其手。目前,这名班主任以强制猥亵罪被法院判处1年零11个月的有期徒刑。

据了解,该案中的班主任鄢某,从2017年9月开始,鄢某就职于十堰市郧西县的某一中学,他在该中学内担任数学老师兼班主任。2019年下半年,鄢某看上了他班里的一名17岁的女学生,邪恶的念头在他脑海中产生。鄢某利用其职务之便开始借机靠近该学生,与该学生热络地攀谈,但鄢某并不满足于此,渐渐地,鄢某多次以帮助批改作业、打扫办公室卫生、知心谈话等理由,将该学生叫到他的办公室、教师宿舍等地。在两人独处时,鄢某就会强行将该学生拉到自己腿上,不断抚摸该学生。

鄢某的禽兽行为持续了一年,这期间,他多次对受害人实施了猥亵。2020年6月,该中学完成了期末考试后,鄢某再次以分析考试成绩为由,把受害人叫到办公室,但是受害人并没有去,鄢某在办公室等了好一会儿都没见到人,便起身出去了。鄢某路过广播室门口的时候,正好就碰到受害人,他二话没说赶紧将受害人拉进了广播室里,不顾受害人的反抗,以极其下流的方式猥亵了受害人。

遭遇鄢某暴行的受害人回到教室后就开始哭泣,旁边的同学询问受害人的情况,受害人将鄢某一年多的禽兽行为告诉了同学,同学听闻后非常气愤,立即向当地警局报了警。鄢某得知受害人的同学报警后,出于害怕,他主动向该学校的校长坦白了此事。警方经过调查,很快就将鄢某抓捕归案,面对警方的审讯,鄢某承认了其犯罪事实。案发后,鄢某的家属向受害人赔礼道歉,获得了被害方的谅解。最终,鄢某被当地法院判处1年零11个月的有期徒刑,在鄢某出狱后的3年内,禁止鄢某从事教育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