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5万内续航555km,338项安全检测,光荷4 X稳了

2021年01月10日 09:06:04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一款全新车型的到来少不了各种噱头的宣传,在这方面造车新势力或许很有发言权,它们打造的新能源车型有着酷炫的造型设计,以及前卫新潮的科技装备,看起来确实相当吸引人。然而选车有其特殊性,尤其是曾经发生过自燃事故的新能源车领域,消费者们显然不会被表面功夫轻易打动,而依靠实力出圈的上汽大众光荷4 X也来得很及时。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电池系统安全问题,国家自然有一套既定标准,目前国标要求电池系统需经过53项安全检测,而光荷4 X所经历过的电池系统检测远不止于此,还在国标基础上增加了碰撞、火烧测试等285项极端项目,因此最后出厂的光荷4 X在电池系统安全方面,从基础品质就更有保障,也可以理解为相比较那些依靠国标检测的新能源车型,光荷4 X在电池安全方面更加靠谱,338项安全检测成为其安全后盾。

身为造车经验丰富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不仅关注光荷4 X的电池安全,对于其行驶品质与续航方面也很有心得,其基于出色的底盘调校功力,为光荷4 X调校出更具德系质感的行驶体验,甚至于提供多达五种驾驶模式,包括舒适、运动等模式,打造出更具操控乐趣的纯电出行体验。

至于续航方面,目前开启预售的光荷4 X有着555km的续航能力,在纯电SUV车型中属于相当给力的续航表现,也能为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提供一个稳妥的选择,毕竟对于首次选择纯电车型的消费者,多少都会存在一些续航焦虑心理,因此靠谱的续航表现甚至于成为消费者选车的决定性因素,尤其需要避免冬季的续航断崖式下跌,因此光荷4 X的电池系统不仅安全性出色,续航表现也靠谱。

而在整车测试过程中,光荷4 X不仅经历了基础性的道路测试,这其中不乏极端气候条件下的耐久试验,此外上汽大众还针对光荷4 X的纯电动属性,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充电测试,以确保光荷4 X与全国各地充电桩的匹配情况,所以整车性能与实用性方面都毋庸置疑。

如今伴随着纯电车型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光荷4 X看起来来得迟了一些,但其实刚刚好,既汇集了上汽大众诸多成果与检测过程,也为有意购入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555km续航版本的最终售价将在25万以内,这对于合资纯电SUV车型而言,无疑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定价,相信光荷4 X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