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8项检测远超国标,续航555km,上汽大众光荷4 X真香

2021年01月10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新能源车型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也带给这一领域更多的发展空间,因此不少造车新势力也相继加入了新能源领域的竞争,靠着配置与造型等抢眼卖点,确实吸引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然而在造车领域真正能够令人信服的车型,还得是品质与技术值得信赖的选择,而上汽大众光荷4 X正是如此。

由于此前发生的一些新能源车型自燃事故,导致新能源车型的质量问题受到更多关注,尤其是电池系统的安全问题,而消费者心里对于电池系统的真正安全或许也没有准确的概念,因此比较靠谱的做法就是选择一个技术可靠的车企,在技术实力与企业责任感的双重作用下,光荷4 X就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足够安全的选择。

相比较目前国家要求的相关标准,上汽大众在打造光荷4 X并没有直接参照国标进行,而是制定了一套项目更多、要求更严的电池系统标准,比如国标要求检测53个项目,而光荷4 X在此基础上的检测项目达到338项,比国标要求多出了285项,所以光荷4 X的电池系统能够应对更多的极端场景,虽然这些可能并不会出现在日常用车场景中,但是电池系统的安全性还是需要更多的关心。

在保障电池系统的安全性之外,光荷4 X的续航表现也更加稳定,没有体验过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对于续航方面,或许会感到有些没有底气,总是担心续航随时不够用,甚至于害怕出现断崖式的续航下跌,果真如此恐怕会成为心中的用车阴影了。而光荷4 X长达555km的续航表现,则是最大程度还原真实的行驶状态得到的实际续航,并没有理想状态下的"续航"成绩,所以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也不存在夸张的续航减损情况。

作为上汽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产物,光荷4 X在技术方面算是汇集了最新的德系技术,而这一平台赋予了光荷4 X更合理的空间布局,以及更充裕的驾乘空间,这些也打消了消费者担心电池系统占用空间的顾虑,所以上汽大众打造的光荷4 X可谓考虑周全,消费者担心的空间、续航以及安全问题,全部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作为备受国内消费者认可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的成功自然不是偶然,而光荷4 X背负着上汽大众的更多期望,除了产品力过硬,也为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相信对于关注品质的新能源车消费者而言,上汽大众光荷4 X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