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有新潮的外观,近距离感受上汽大众途观X,颜值比宝马还高

2021年01月10日 09:07:09
分享到:
来源:

去年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拉开了大幕。本届广州车展,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概念车20台,展车总数达980台。

本届广州车展上,我最关注的车型除了几款新能源车型之外,还有一台车,那就是上汽大众旗下的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在我看来,这台车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它的配置、科技感也是立足于市场的重要"部分"。

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外观

"造浪 独型",是途观X的独特之处。整车以轿跑化SUV的基调打造,造型非常动感。前脸部分,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以及全新设计的上格栅效果非常时尚动感。专属"R"标展示着这台车R-Line的身份。下包围位置,途X采用了R-Line运动风格大面积高光黑下进气格栅,下格栅与两侧的C型镀铬饰条贯穿,极有档次感。

途观X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是整车的绝对亮点,侧面部分轿跑飞流式车顶配合溜背式造型,配合上翘的动感尾翼设计,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20吋驭浪铝合金豪华轮毂、俯冲式的车身姿态与修长动感的车窗造型同样引人注目。车尾的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以及下包围位置的大面积高光黑护件,也进一步的提升了途观X的宽体轿跑SUV的效果。

以智能化打造新体验

在高颜值的外观下,是途观X出色的综合配置能力。途观X在用户常用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空调控制区等区域采用了全触控的设计,全面了提升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用户只需要轻按功能标识,即可实现功能操作。同时它的其他一些配置,例如全新HOD(手离方向盘监测)功能、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10扬声器)、多色格调氛围灯等等配置,也体现了途观X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智能驾驶辅助是检验一台车是否够智能的重要标志,途观X搭载了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另外,这台车还配备了车道保持系统、载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变道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前沿科技,打造全场景下的智能安全车生活。

未来可期

在广州车展前,上汽大众途观X已正式上市。全系共两种动力总成、5款车型,官方建议售价为24.59万元-30.59万元。在国内市场上,轿跑SUV其实不在少数。但途观X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一台大众,更是一台"途观"。经过车展上的体验之后,我认为这台车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出色的。也正因为如此,我认为途观X在激烈的市场上,它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