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质不输宝马X6 长安2021款CS85COUPE不光长得帅

2021年01月10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刚刚开局,汽车市场开始了新车大战,各大汽车品牌的重磅车型相继登场。1月8日,长安汽车再放爆点,长安2021款CS85COUP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售价11.99万-16.49万。那么,这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国产大溜背除了帅以外,还有哪些亮点呢?

为了能成为车山车海的焦点,长安CS85COUPE在设计上不走平庸路线,除了潮流十足的外观以外,还在设计中增加了很多科技、时尚元素。比如,新车采用了0.618黄金法则设计,这种设计最大的特点是车型较传统SUV降低0.6-1L油。

科技前大灯也是2021款CS85COUPE设计中的一大亮点,在大灯选择上,长安走豪华路线,采用ABB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从亮度、到寿命、再到效果与环保方面,都足够领先,把“潮”的概念再次升华,更把竞争对手甩到身后。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抓住年轻人的眼球,2021款CS85COUPE在内饰设计上下了很多功夫,环抱式星际驾舱质感度直接升级,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超出同级车型13%。2021款CS85COUPE还搭载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灿烂阳光直接照进车内,也可以躺在车内观看满天星光,让年轻人拥有想要的大视野。而且,操作天窗的指令可用语音控制任意开度,更可遥控开启/关闭天窗,让年轻人享受到更高级的智能化生活。

另外,2021款CS85COUPE的宽敞的后排空间也是它与众不同之处 。这款新车打破传统溜背造型牺牲后排空间的传统,在开发设计过程中通过多轮顶部模型验证,最终实现后排乘坐空间最优的处理结果,像鬼哥这样1.78米,190多斤的大汉坐在后排,空间宽敞度相当不错。

还有,2021款CS85COUPE搭载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让年轻人很难说不,这套系统除了常规功能外,还融入了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紧跟年轻人的生活节奏。此外。2021款CS85COUPE的用户还新增车载微信功能,支持全语音交互,让沟通变得更自在。

然而,2021款CS85COUPE最高能的部分还是体现在它的动力系统上,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蓝鲸动力,也是这款车型最硬核的终极灵魂,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账面数据笑傲同级对手,甚至可以跟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较高低,而且,这套动力组合还可以吃“粗粮”,加92号汽油即可。

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7DCT变速器的组合也是很好的选择对象,除了后劲十足的操控感外,这套动力组合还有出色经济燃油性,能让年轻人省下不少银子!

不能不提的是,在这个特殊的冬季,2021款CS85COUPE还全系搭载KN95级PM0.1复合级高效抗菌抗病毒空气过滤器,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给车主们带来更贴心的幸福。

鬼斗车观点:为了保持自由的姿态和优势,2021款CS85COUPE在产品力上进行了全维度进化,让新车与年轻消费者走得更近,给追求潮流、科技与时尚运动的年轻人更高级的用车感受。可以说,它是值得年轻人深度关注的潮流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