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重磅级,这三款国产MPV当之无愧,第一位更有“王者之气”

2021年01月10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

长期以来,国内中高端MPV市场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等车型,常年位居销量榜前列。

而自主品牌中高端MPV车型,无论是销量表现还是影响力,却始终不见起色。

不过在2020年,一些自主品牌车企推出的中高端MPV车型却做到了口碑销量双丰收,值得称道!

下文中的三款国产中高端MPV车型,就堪称2020年年度MPV车型。

五菱凯捷

厂商指导价:8.58-13.48万元

在市场俗称的“面包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可以说是“王者级别”的存在,旗下的诸多车型,比如说五菱荣光、五菱宏光等微面车型,销量都是相当高的。

与此同时,为了实现向上发展,上汽通用五菱在2020年推出了一款中高端MPV车型产品,即五菱凯捷;这款车一经面世,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仅从外观上来说,五菱凯捷就与其他五菱车型完全不一样:全新“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棱角分明;车侧部分线条十分流畅,悬浮式车顶看起来足够动感。

再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较好的性价比,五菱凯捷无疑是成功的。

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26.48万元

传祺M8也是2020年的惊喜之作——在20-30万元期间内,既可以用作商务接待,同时还适合家用的中大型MPV不算多,传祺M8就是其中一款。

外观上,这款车大气沉稳还时尚,光盾式“震天翼”前脸在气场上完全不逊色于合资品牌MPV车型;配置上,该车拥有全电动双侧滑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Easy Open电动尾门、头等舱座椅、ADiGO智能物联系统等足够舒适和便利性的配置,性价比很好。

此外,该车搭载的390T发动机+8A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系统,性能够强劲,所以说该车产品力完全不输合资品牌车型,的确是优秀之作。

荣威iMAX8

厂商指导价:18.88-25.38万元

除了传祺M8之外,荣威iMAX8也是一款可以在20万元价格区间内与合资品牌MPV车型抗衡的国产品牌中高端MPV车型。

这款车主打豪华科技,内饰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较高水准;30cm超宽航空睡眠头枕,搭配69°超大角度调节靠背,可以提供丰富的坐姿选择;全球首创的移动中控台,装配升降式吧台与冷暖双温静音冰箱,让乘坐者尽享尊贵人性化用车感受。

如此出色的荣威iMAX8,着实堪称国货骄傲。

结束语:

无论是产品表现还是性价比,五菱凯捷、传祺M8、荣威iMAX8这三款国产中高端MPV车型均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且在市场上也都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成绩。不得不说,现在的国产车型越来越出色,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2021年会有更多优秀的国产车型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