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SUV标杆,自带爆款光环,2021款途岳到底怎么样?

2021年01月10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

在众多品牌之中,国人对于大众有着特殊的喜好。一方面因为大众在国内市场耕耘多年,深知国人喜好;另一方面,大众旗下的产品确实也很会抓国人的"点"。就拿前段时间上市的2021款途岳来说,造型硬朗的它还有着出色的配置,想不火都难!

硬朗SUV造型设计,不随波逐流才够"味"!

国人对于车辆的选择,外观好看与否是重要的一点。2021款途岳采用了德系SUV硬朗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符合国人对于SUV大气、硬朗,且有档次感的需求。

定位为紧凑级SUV的2021款途岳,采用了硬朗SUV方正的造型方式。前脸部分,一体式的大尺寸中网与两侧的宽体透镜式全LED大灯相贯穿,效果非常出色。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则进一步凸显了它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

来到车身侧面,2021款途岳同样展现出了它硬朗的设计风格。平直且富有立体感的腰线,造型方正的轮眉,18寸战斧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都使得它看上去非常出色。尾部造型也非常饱满硬派,双边单出排气、极富辨识度的尾灯也让它看点十足。

空间出色,舒适感体验极佳!

作为一台紧凑级SUV,2021款途岳在空间方面也展现出了高水准。它的轴距为2680mm,这一尺寸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还是非常出色的了。得益于这样的大轴距,2021款途岳的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180的男性前后排都可以获得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体验,后排腿部空间两拳有余。出色的人体工学座椅,也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家用车除了需要大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也很重要。2021款途岳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几乎纯平。可以形成一个1543L的超大尾箱,不管是孩子的单车,还是媳妇的行李箱,都可以轻松放置。满足全家人出行的灵活储物空间需求。

配置加料,更便捷更安全!

说到配置,2021款途岳表现也非常出色。先说大家关心的智能化配置,2021款途岳搭载了上汽大众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智慧语音、智慧导航、智趣出行、智享娱乐以及智联控车等功能。让爱车操作更为智能化、便捷化。

说完了智能化配置,我们再聊聊2021款途岳的安全配置。在这方面,它同样做到了同级别的高水准。它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系统、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高端配置,另外还有26项功能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方位6气囊等配置。为您的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动力卓越,驾享随心!

最后说说2021款途岳的动力,这一代的途岳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给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T和2.0T发动机,传动部分搭载的是干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出色的技术和调校下,2021款途岳不仅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出色。1.4T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可以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总结:

2021款途岳,从外观到配置,从空间到动力,都是这个级别里的高水准。大众出品,必属精品,喜欢这台车的朋友,一定要到店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