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欢喜喜,买车过年?哪款车适合你?(吉利篇)

2021年01月10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

欢欢喜喜,买车过年?哪款车适合你?(吉利篇)

欢欢喜喜,买车过年。欢迎收看三妹儿说车。从这期开始,我们将按照品牌,走进4S店为大家介绍各车型的市场行情和推荐指数,希望能为大家春节前买车提供一定帮助。

本期给大家介绍的品牌是吉利。今天就我们来到西物吉利崇州店,为大家探探路。

目前西物吉利全系现车,部分车型优惠力度很大,不说废话了,大家随我来!

目前,西物吉利将于2021年1月9日在好车网举办新年大型团购活动,享199元意向金抵扣2000元购车款(可退)、部分车型综合优惠最高39000元。

星瑞:

(点评,视频配合外观,内饰,空间):网红车型,出自吉利“超级航母”CMA平台,搭载沃尔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号称是换壳的沃尔沃S60。

优点:轴距2800毫米,同级车最大,外观时尚,内饰豪华,科技配置高,动力强劲,7速双离合的调校到位,顿挫小。

缺点:新车上市优惠少

店内优惠:有现车。首任车主享受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

推荐车型:尊贵型

博越PRO:比博越大一号,新增加了1.5T及轻混,动力强劲,空间适用,搭配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7DCT,换挡速率0.2秒,传动效率高达97%,油耗低至6.4L,安全配置丰富。

优点:在博越基础上升级,技术成熟稳定。

缺点:才用1.5T三缸发动机,时间长了避免不了抖动。

店内优惠:

推荐车型:1.5T智能四驱版PRO

缤瑞1.4T:一款价廉物美的紧凑型轿车,新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或者爱信6MT,动力强劲。

有点:价廉物美,终端优惠大

确点:同级别对比无明显缺点

店内优惠:手动挡车型优惠2万,幅度较大。

推荐车型:1.4TCVT亚运版、1.4T6MT舒适版

更多车型信息请咨询西物吉利,谢谢关注《三妹儿说车》,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