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不如看看大众途岳,亮点多优势足,日系车比不了

2021年01月10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

细数一下,大众以途字命令的车型还挺多的,不过要说到走量却一直都是那固定的几款车型,而途岳正是其中一款。大众途岳自上市就一直颇受关注,这辆途岳有着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尤其在前不久推出2021款途岳之后,途岳的产品力再一次提到了提升,成为很多消费车买车的首选。

今天陪朋友去看车,正好试了试这辆途岳,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眼中的途岳吧,先说动力,2021款途岳搭配了2款动力系统,1.4T和2.0T,动力该怎么选?我个人觉得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是最靠谱的,毕竟高配的发动机价格要高一些,如果比较注重经济性,其实1.4T的发动机动力就足够了,它虽说在起步力不如2.0T的那样给力,但只要你舍得踩油门,一样会有推背感,不过说老实话,起个步而已,没必要这么狠踩发动机,毕竟油耗数字可以让咱们看着舒心。

再来看看它的外观,途岳和途昂很像,猛地一看,有点像缩小版的途昂,大大的车头显得很厚重很结实的感觉,一体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这一看就觉得非常的有"大众"味儿,大灯带点方形设计,个人觉得它的侧面挺好看的,犀利的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显得十分有肌肉感。整体来说,途岳的外观走的是比较硬朗的风格。

今天重点说说它的配置,毕竟配置直接会影响到整辆车的驾乘感。途岳在这方面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用了9.2英寸的中控屏,大屏带有智能系统,主要包括智能语音、车联网和手机互联的功能,另外大屏还有倒车影像功能,新手也可以选装360度全景影像,启动后看了看它的倒车影像功能,画面清晰并带有辅助线,其实有倒车影像功能就足够了,车内的仪表盘是10.2英寸液晶的,另外空调功能键也是触摸式的,越发的提升了途岳的高级感。

其它配置也同样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比方说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等,另外我个人很喜欢它的后视镜倒车自动折叠功能,在外面办事的时候,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途岳在配置方面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除了低配其它款都有,在这方面途岳真是让我有些意外。

朋友当天还看了逍客,但实际上逍客动力一般,驾驶乐趣和后排空间都不如途岳,于是又回到途岳这里并且成功订车,我觉得在同等预算的情况下,这辆途岳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