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迄今最大规模 吉利向山西省交付332辆警务用车

2021年01月10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0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正式交付了332辆吉利嘉际警务用车,这是吉利迄今规模最大的单车型嘉际警务用车交付。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近3,000辆嘉际警务用车在一线工作。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三体融合”潮美设计,搭配了黑色车标和日间行车灯,镀铬亮条的饰板让前脸更具辨识度和立体感。

配置方面,嘉际采用了车规级CN95空滤,对新冠病毒吸附的0.74微米飞沫过滤效果达到98%以上。同时,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搭配负离子发生器,可在3分钟内净化95%车内空间。

安全驾驶方面,嘉际配备6安全气囊+2气帘,增加了被动安全。同时,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拥有360°3D全景影像以及安全离车模式。

嘉际提供1.8TD+7DCT、1.5TD+6MT、1.5TD+7DCT+BSG和1.5TD+7DCTH插电混动共4种动力版本。其中1.8TD+7DC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BSG高性能动力百公里油耗仅5.9L,节油能力达到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