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三月发布 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曝光

2021年01月10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敢动派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PHEV版本)车型供选择。在国内,还将更新两款特供车柯迪亚克GT和柯米克GT,这两款车的定位为轿跑型SUV。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份发售,GT款车型会迟一些发布。

关于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变化最为明显的是进气格栅方面,更加突出的保险杠的前进气口,下部格栅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前灯清洗器等细节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采用矩阵式大灯,使整个前脸焕然一新。

关于尾部方面,新车的大灯组也会有所变化,似乎具有不同的LED标记,虽然没有使用贯穿式造型的尾灯组,但是尾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关于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新增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系统可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或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电池组容量13kWh,纯电最大续航为55km。据了解,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还会继续提供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