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去年销量超20万辆,SUV家族同比增涨近80%

2021年01月10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

据悉,长安福特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共售出26432辆新车(含出口),创下18个月以来单月销量新高,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26%。

2020年,长安福特在1-3月大环境接近停摆的情况下,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13680辆,其中SUV家族同比攀升近80%,成为销量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去年12月,锐际、第六代探险者、锐界、蒙迪欧等车型均创单月销量新高。其中,锐际销售4922辆,达到上市以来峰值,环比增长44%。第六代探险者销售3892辆,同样达到上市以来峰值,环比增长24%。锐界销售3468台,创下12个月以来新高,环比增长24%。蒙迪欧销售3375台,创下23个月以来销量新高,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28%。

长安福特能够在疫情之年实现销量上的提升,源于“更福特、更中国”发展理念和“三年加速计划”的持续推进,也源于众多新产品的加持。2020年,长安福特推出了近10款新车,包括锐际、第六代探险者、锐界PLUS、蒙迪欧2020款、2021款福克斯(参数|询价)等,不但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矩阵,也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对于2021年,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过去的一年里,长安福特经历了非常大的挑战,也实现了‘量’与‘质’的双向提升。2020年已经为长安福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拥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