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宝来7折卖!热门紧凑型轿车降价行情

2021年01月10日 21:46:03
分享到:
来源:

买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很多消费者总想之后还会降更多,然后挑个称心如意的车型、颜色、配置等,可事实上哪有那么多的合适等着我们,提前没有预留足够的订车时间,到了年底大家都在你争我抢,结果是车辆没得选,价格更是没的商量!今天就以市面上销量最好的7款紧凑型轿车为例,看看新车的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销量、保值率等信息,帮助你更全面地了解它们的市场行情。

1、东风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日产轩逸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8.11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87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1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日产轩逸近一个月售出54470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日产轩逸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9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舒适。

三年残值:60.77%

五年残值:46.34%

竞品车型折扣:英朗5.63折起;科鲁泽5.09折起;伊兰特9.70折起

2、上汽大众 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大众朗逸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7.01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3.12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0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大众朗逸近一个月售出48278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大众朗逸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7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油耗。

三年残值:53.72%

五年残值:43.95%

竞品车型折扣:英朗5.63折起;星瑞9.98折起

3、一汽-大众 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

大众宝来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6.93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3.3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0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大众宝来近一个月售出44217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大众宝来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16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操控。

三年残值:55.98%

五年残值:44.37%

竞品车型折扣:星瑞9.98折起;领动7.05折起

4、一汽丰田 卡罗拉

指导价:10.98-15.98万

丰田卡罗拉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0.83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22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0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丰田卡罗拉近一个月售出35373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丰田卡罗拉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44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油耗。

三年残值:61.91%

五年残值:51.38%

竞品车型折扣:凌派7.40折起

5、一汽-大众 速腾

指导价:12.89-19.29万

大众速腾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9.68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3.2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5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大众速腾近一个月售出34210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大众速腾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6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操控。

三年残值:59.91%

五年残值:44.52%

竞品车型折扣:领克03 9.20折起;凌渡7.39折起

6、东风本田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本田思域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0.37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62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7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本田思域近一个月售出28068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本田思域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9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操控。

三年残值:61.12%

五年残值:49.29%

竞品车型折扣:昂克赛拉9.52折起;高尔夫8.17折起;福克斯8.08折起

7、广汽丰田 雷凌

指导价:11.38-15.28万

丰田雷凌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9.98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60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6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丰田雷凌近一个月售出22597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丰田雷凌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49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外观。

三年残值:64.79%

五年残值:52.57%

竞品车型折扣:缤瑞7.87折起;悦动8.08折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