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就能入手的皮卡,不仅能拉货,开起来舒适度也不差

2021年01月10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对皮卡的印象一般就是美国或者就是一些工地用车,国内皮卡一直以来销量都不是很高,不过现在开始有了改变,更多人开始喜欢皮卡车了,人们生活水平提升,而且国产皮卡也将皮卡的价位给拉下来了,不少人有皮卡的用车需求,现在皮卡也告别了之前低舒适度的设计理念,它开起来更加舒适了。

日常旅行还有代步车选择皮卡也没有问题,现在一些影视作品中皮卡还是硬汉选择,以后就将会成为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而且现在10万就能入门皮卡,所以未来在路上我们会看到更多皮卡,下面介绍几款性价比很高的皮卡。

首先就是长城炮,它的价位是9.78-20.78万元,当你看到车子的时候会惊讶真的很划算,它也是目前国内非常热门的一款车,在皮卡市场中占据的比例非常高。有不少朋友认为这就好像几年前哈弗h6一样很火爆,长城炮做到了颜值和性能并举。

当你站到长城炮前面的时候就会感慨这台车只需要9.78万就可以购买入门级车型,你会感觉到它有非常多的亮点,而且它还有乘用版本和商务以及越野版本,外观和配置上都有区别,不过性能上没有差异,而且长城炮已经应用到了救援车和旅行车,有的甚至用到了房车方面,足以说明它的性能很强。

第二,我们来说说域虎7,这款皮卡也有很长时间了,江铃打造的这款皮卡还是可以经常见到的,它的价格是10.78-17.63万元,它的颜值比较高,而且设计上也很豪放,驾驶的时候并不会降低操控感,外观很突出硬汉风格,你开的时候不会感觉它只能够拉货,其实它的越野能力也非常强。

域虎7开起来一个优点就是起步很轻快,在低转速方面调教得更特别,所以它的加速非常快,而且在爬坡的时候表现出色。

还有一款皮卡很不错,那就是上汽大通MAXUS T70,它的价位是8.98-20.48万元,设计上偏向于美式皮卡,外观上和长城炮有一些相似点,不过它做得更加张扬,同样也有多重选择,其中旅行和越野版是用户最多的。

而且车子有四驱和两驱可以选择,在越野方面它做得很好,接近角和离去角有35度和33度,离地间隙也有300mm,所以选择它越野真的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