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连伊朗都顾不上打了,美国矛盾直指13亿人口大国,将进行制裁

2021年01月11日 09:26: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在二战中不仅没有受到较大的战乱影响,反而还在战争中通过向别国出售大量武器装备,从而大发战争财,因此,在二战结束后,世界各国经济都普遍萧条的情况下,美国凭借其强大的经济实力迅速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于是,美国在看到武器装备潜在的巨大利益之后,便开始走上贩卖军火的道路。

然而,由于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国家,所以不管在任何方面,美国都想要成为全球霸主,因此,在美军向世界推广武器装备时,自然很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客户从别处购买任何武器。

可是,尽管美国的武器装备大部分都十分先进,但仍有部分武器并不能满足一些国家的现实需求,因此,就在前不久,就出现了一件让美国十分头疼的军售问题,为此美国连伊朗都顾不上打了。

.

据了解,这件事就是印度为全面备战,将准备尽快购买俄罗斯研制的S-400防空导弹。其实近些年来,虽然印度在国际军售市场十分阔绰,但印度大手笔购买的武器订单几乎是美军装备, 所以可以认为印度对于目前美国经济发展来说,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美军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自然立刻进行了阻止,并且还以十分强硬的态度来威胁亚洲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表示如果仍一意孤行的话,将会面临美军全方位的制裁。

但是,即使受到如此威胁,印度也没有像往常一样与美军妥协,反而也以十分强硬的态度回应称,这是印度自己的事,美国根本无权插手,不仅如此,印度方面还认为,既然此前已经向美国购买过大批战机、弹药和军舰等武器,那么这次采购俄军的S-400,美国不仅现在无权干涉,未来也根本管不着。除此之外,印度方面为了早日拿到S-400,已经向俄罗斯支付了将近50亿美元,至此,美军在军售市场可谓是遭遇了当头一棒,于是,深感危机的美国甚至还搬出了《以制裁反击敌人法》来向印度表示,如果印度执意购买俄军装备,那么在未来,美国将准备对印度进行暴风雨式制裁。

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印度好像丝毫没有受到美国威胁的影响,仍继续着S-400的购买计划,同时,就连土耳其也为了购买S-400,而不惜放弃参与美军F-35战机的研究,所以由此可见,美国想要称霸军售市场的想法已经不太可能成为现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