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averick谍照曝光 预计2021年初发布

2021年01月11日 09:29:08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Maverick车型位于生产线上的谍照。新车定位中型皮卡,按计划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发布,随后会在美国市场率先销售。

Maverick是福特皮卡家族的入门车型,定位略低于福特Ranger,采用双排座椅布局。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设计,C型灯组与矩形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视觉冲击力极强。新车外形轮廓方正硬朗,前保险杠也十分宽厚,整体风格看起来非常粗犷。

根据海外媒体曝出的谍照看,福特Maverick并未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其与福特Bronco Sport基于相同的前驱平台打造,后悬架为扭力梁结构设计,进而保证了一定的承载能力。

动力方面,Maverick同样与福特Bronco Sport共享系统总成,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此外还有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不过具体配置方案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据推测,四驱系统或将只出现在2.0T车型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