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7售价44.80-52.60万 2022年一季度交付

2021年01月11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

1月9日,2020NIO DAY在成都举行,蔚来汽车首款轿车产品ET7首发,新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除搭载100kWh电池包的版本外,还将提供搭载固态电池包的版本。蔚来宣布ET7售价为补贴前44.80-52.60万元,BaaS电池租用补贴前售37.8万元。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其中固态电池版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才开始交付。

蔚来称ET7采用全新的X-Bar风格,更注重流线形和简洁语言风格。几个亮点,第一采用无框感应开合车门;第二配备全球首人UWB数字钥匙;第三,将快慢充电口集成到一起,进一步降低车身开孔点。

车内部分,蔚来称之为第三代智能座舱,12.8英寸中控大屏和数字仪表盘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这台车将搭载NOMI Mate2.0、5G网络、Wi-Fi6和V2X功能,具备更强的数字扩展性。在豪华舒适方式上,蔚来也在极尽可能地进行创新探索,包括全新环绕式瀑布氛围灯、面积占比更大全景天幕、飞航头枕等等。

性能上,蔚来的首款量产轿车将配备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选择前180kW永磁电机+后300kW感应电机组合,综合功率达到480kW,峰值据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百公里至零制动距离为33.5米。它将搭载蔚来100kWh电池包和未来将实现全新量产的固态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1000km以上。

NIO DAY上面还发布了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150kWh电池包、以及第二代换电站等新料,庆哥交会更详细地给我们介绍。

编辑点评:从产品设计、功能和性能来看,ET7可以说是蔚来产品2.0,现在公布的是补贴前售价,到2022年正式交付之时,或者可以因应当时的补贴政策进行小幅度调整,不过这不是蔚来粉丝在乎的,他们已经在线疯狂下单了,甚至拖得app都一度瘫痪。我个人想说的是,把一个汽车产品当期货卖,蔚来会不会是第一个?不是第一个也是位列前茅的吧?不知道今晚下订的第一波订单,等到1年多以后交付的时候,又会剩下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