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公布部分细节和配置

2021年01月1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汽车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公布了长安UNI-K的部分配置和细节!

长安UNI-T上市一炮而红之后,长安UNI-K也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亮相之后凭借更大的动力、更大的空间,让很多人开始期待这款车的正式上市,据悉长安UNI-K有望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UNI-K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台车,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前卫时尚,采用无边框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前大灯,加上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给人的感觉充满来科技感和未来感。

长安UNI-T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85×1948×1690毫米。轴距达到了2980毫米,妥妥的超大中型SUV。

动力上,长安UNI-K全系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将达到360Nm。

这次公布的配置包含了零重力座椅,零重力座椅设计采用新一代的泡沫配方填充体系。通过数据化分析身体乘坐压力分布,让软硬程度达到最佳的包裹和支撑效果,让你坐在车内,犹如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一样。同时也能更有效的过滤掉在公路行驶上的颠簸和震动。另外UNH-K的后排座椅,能实现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

长安UNI-K为了营造出车内更好的静谧效果,车身采用26种声学材料,99.34%全身覆盖。为车内做到了更好的静音降噪效果,车内配备了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配备了14扬声器和10通道外置DSP功放。可以为车内营造更好的环绕立体生声。

在直播期间,长安的工程师也一直全程在和用户交流,听取用户的意见,了解用户对于车辆本身的真实想法和用车需求,让人感到长安汽车的用心之处。

至于长安UNI-K的最终售价会定在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