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擎驭鉴 冰雪逐梦 长安汽车#IN季东北#冰雪秘境之旅

2021年01月11日 11:16:06
分享到:
来源:

2021新年伊始,1月8日-10日,长安汽车邀请黑吉辽蒙区域跨界KOL、核心汽车媒体共聚长白山,深入东北冰雪秘境、热擎体验民俗风情、燃冬挑战冰雪路况,CS75PLUS、CS55PLUS、CS35PLUS等“蓝鲸家族”明星车型劲擎守护一路相伴,开启一场凌风驾雪的#IN季东北#冰雪秘境之旅。

不惧严寒 燃情集结

尽管受到2021年第一波寒潮天气的影响,吉林省长春市近日来的气温再创新低,直指-30℃。寒风刺骨,滴水成冰,大多数的人们都呆在室内躲避寒冷。但偏有一群来自黑吉辽蒙的“真的猛士”不畏严寒汇聚于此,在长安汽车的相伴下,前往神山圣水的冰雪长白,开启新年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长安汽车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御寒衣物和食物等暖心装备。

热力四射的舞蹈揭开活动的序幕。

东北战区区域领导致辞,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特邀资深车手韩鹏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试驾教练,出发前进行详细的试驾说明。

集结完毕,准备出发啦!

东北战区领导挥旗发车!长安汽车#IN季东北#冰雪秘境之旅,燃情启程!

冰雪世界 驭鉴蓝鲸

冰雪试驾总是让人心神向往,除了能够探寻绝美的北国风光外,还能在极端的严寒环境下去感受汽车的魅力。极寒环境,最能考验一辆车的综合素质,安全、智能配置、底盘动力等三大维度是否是真优秀,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下全部一览无余。

这次陪伴“真的猛士”们踏上冰雪秘境之旅的,就是长安汽车全系焕新的蓝鲸家族明星车型CS75PLUS、CS55PLUS、CS35PLUS。三款车型均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高压直喷发动机,作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在-30℃度的冰雪低温天气中,展现出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从容本色,即使在冰雪路面也能如履平地、畅行无阻。同时,车辆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前后雷达、胎压显示功能、inCall APP远程一键调节车内温度等配置,则保证了长途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身临秘境 雪趣无限

冰天雪地里,嘉宾们不仅在长安汽车的陪伴下,解锁了更多的冰雪路况驾驶技巧,领略了北国秘境的冰雪奇观,还享受了长白山12度粉雪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滑雪体验,满足了对冬天所有的期待。

长安汽车#IN季东北#冰雪秘境之旅圆满收官,长安汽车在严寒天气下和冰雪路面上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动态表现,让嘉宾们体验到了冰雪驾驶的乐趣。凭借着长安汽车对于技术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产品的敬畏之心,长安汽车将以永不止步的技术突破和超前的功能配置,为消费者奉上触手可及的未来用车生活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