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优惠近3万,这款神车便宜耐用保养不贵,才6.99万起

2021年01月11日 11:47:04
分享到:
来源:

朗逸是一个自带光环的名字,有着神车的美誉,也一直是上汽大众的销量中坚。

随着年终行情的到来,朗逸依靠自身的规模效应,开启了降价让利活动,有地方经销商的让利价格近3万元,整车全套办下来还不到10万,又是大众的车型,可谓是年终购车的绝好标的。

当然,作为神车,朗逸已经经过多年市场检验,基本上就是比较中庸的存在,没有什么大的弊病,也不存在什么亮点,最大的特征就是便宜实用,是一款不太出挑的基本家用轿车。

在动力上,朗逸有三种动力可选,包括1.2T、1.4T和1.5L,其中1.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官标是5.5L,实际就算用起来估计也就7L多一点,用车成本比较低。

在空间方面,由于不断的加长,朗逸2021款车型已经达到了4670mm的长度,轴距达到了2688mm,行李箱标准容积达到了510L,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存在了。

不过,在安全性上,朗逸有着较大的短板,比如低配车型气囊个数少、整车钢强度结构不太给力等等。

总的来说,选择朗逸其实就是靠拢实用便宜,对于追求基础家用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不考虑安全问题,买朗逸还是比较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