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5产品线新增PLUS,指导价6.99万-9.99万

2021年01月11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圈中奇瑞汽车作为最早创立的自主品牌之一,自成立伊始,就确立了“技术立企”的发展方向。同时,奇瑞汽车也一直致力于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部件。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还是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安全系统,均如是。因为奇瑞汽车深刻的明白,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核心技术就是车企立足市场的基石,唯有掌握核心技术,才不会被人扼住咽喉,才会在日后的市场中拥有话语权。

截至目前,奇瑞所推出的车型,已经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总量达到了165万辆,并连续17年位居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名。这其中,作为奇瑞旗下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艾瑞泽同样也是享誉海外,它不仅拥有将近70万的全球用户,并在俄罗斯、巴西等地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和“年度最佳车型”奖项,从这些彪炳的“战绩”上,足见奇瑞艾瑞泽5影响力的深远。

为了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线的丰富性,奇瑞又在艾瑞泽5之后进一步推出艾瑞泽5 PLUS,并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1.5T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同时,奇瑞汽车还针对艾瑞泽5 PLUS推出“首批车主尊享七重PLUS好礼”,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高价值的回馈。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集成了多项领先技术。发动机燃油热效率高达37.1%,匹配曾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其中1.5L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而1.5T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两者传动系统皆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另外艾瑞泽5PLUS还搭载了多达13项功能的雄狮智驾系统和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其中在13项雄狮智驾系统协作下,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从0-150km/h的全速域工作。而对于城市复杂的用车场景,艾瑞泽5 PLUS则拥有一套覆盖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拥堵城市道路等绝大多数用车场景的辅助方案。

而雄狮智云Lion 3.0系统,不仅拥有AI人脸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四大领先技术,同时还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并支持OTA软件升级。此外,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则增强了车内的浪漫气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