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有诚意了!嘉悦A5现裸车价不到6万,不仅高颜值,油耗还很低

2021年01月11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汽车江湖风起云涌,各大汽车公司频频亮出自己的高端产品以笑傲江湖,虽然生存的竞争压力大了,但对汽车工业发展的确是有着非常良好的促进作用,如今的汽车产品力,尤其是国产自主品牌比前些年要强太多了,比如一直以生锈出名的江淮汽车推出的这款嘉悦A5,不仅外观还受用,而且主力科技配置不缺席,如今该车在终端裸车起售价仅5万多(2020款 1.5T 手动自由型,裸车价5.88万),顶配也不超10万,看起来很香,真的值得购买吗?

外观方面,嘉悦A5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运动风格比较明显。前脸则有些仿照设计,中网采用的直瀑式立柱式格栅,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玛莎拉蒂,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双组矩阵结构,时尚主流耐看。

车身侧面及尾部则设计了比较强烈的肌肉风格,像一位健美的运动员的凸显的肌肉感,贯彻式尾灯和向上高升的C柱底边具有独特的美感。双五福铝合金轮圈提升了档次感。

内饰方面,嘉悦A5中控台简洁流畅,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和立向大尺寸液晶屏幕,科技感非常强。另外,在用料做工方面也很用心,软质材料的质感很不错。

动力方面,嘉悦A5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其中主流的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对于日常出行是绰绰有余,表现给力。

总结:嘉悦A5在市面上有不少消费者,足见这款车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认可。虽然花里胡哨取悦消费者仅能逞一时之快感,但没有这些惊艳的设计却吸引不来消费者,不过,持之以恒的还是良好的产品力和非常亲民的价格,从这方面来看,嘉悦A5值得购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