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缸机“独苗” 新一代奥迪RS3三厢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11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奥迪RS3的路试谍照,该车将延续A3 Limousine(三厢标准轴距版)的外观造型,目前正在进行雪地路试,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全球首发。

作为奥迪Sport家族成员,全新RS3依旧有着纯正的高性能车血统,从测试车来看,新车将在中网格栅、前后包围、轮毂刹车以及进排气等进行专业的运动化改造,以契合其小钢炮的身份。

而在动力部分,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奥迪经典的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标准版将达到309kW,峰值扭矩为480N·m,超过现役RS 3的294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外媒有消息透露,这台直列五缸发动机还将推出更暴躁的Performance Edition高阶版本,其最大功率或达到331kW(450PS)。当然,为Hold住暴躁的动力输出,专为前驱车准备的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作为参考,现款RS 3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4.5秒左右。

从产品定位来看,RS 3将继续以AMG A45、高尔夫R以及未来的宝马M140i等为竞争对手,更大排量的经典五缸发动机将是该系列的核心优势。在上一代沃尔沃S60之后,奥迪这台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经典机头,如今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买得到的五缸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