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300座城市 特斯拉在华超充站突破700站

2021年01月11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

1月1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北京八达岭滑雪场超级充电站正式建成开放,共8个桩位。此外,特斯拉亚太首座机场超级充电站也于北京上线,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样配有8个桩位。随着新站的开放,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的超充站突破700站,超级充电桩超过5700根,充电网络覆盖300座城市。

特斯拉曾表示,希望让用户购买一台特斯拉时,不仅得到一款极具前瞻性的智能产品,还可享受一套完备的充电服务网络及相匹配的生态系统,带来无可比拟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打通“川藏线”充电线路,全程约2011公里;布局2座超级充电站、11座目的地充电站,平均每154公里就有一座,依次建设在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波密、鲁朗、工布江达和拉萨。

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在上海投资4,200万元建设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该项目预计今年第一季度投产,初期规划年产10,000根超级充电桩(主要为V3超级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