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首款皮卡效果图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2021年01月11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首款皮卡“征途”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五菱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越野气息。同时,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五菱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红色的五菱车标位于格栅正上方,配上两侧较为立体的灯组和宽大的镀铬饰条,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敞篷版、越野版、垂钓版、露营版等多种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车身侧面和尾部,都是非常典型的皮卡设计,看起来十分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报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货厢尺寸为2000/1520/36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