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9渲染图曝光 换全新LOGO 配贯穿式尾灯

2021年01月11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K9的渲染图,新车在前脸以及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均有较大幅度的改动,贯穿式尾灯跟之前爆出的谍照图一模一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起亚LOGO。

<a href=起亚K9渲染图曝光 换全新LOGO/配贯穿式尾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50549B00C88E56065A9B6178DB0D940C3ABCE76_size68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网状造型配上大量的镀铬装饰显得更豪华。前大灯是新车重点改造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内部构造层次感分明,日间行车灯集成在灯眉上。

<a href=起亚K9渲染图曝光 换全新LOGO/配贯穿式尾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786FF6A39B1AFE0242475B96A6586791AED6FFB_size65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而且看起来像是两支箭组成一体。新车保险杠有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并采用了方形排气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的3.3T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其中3.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315马力,而5.0 V8发动机可提供425马力的最大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