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车可以传三代?细数那些“开不坏”的SUV,你也拥有吗?

2021年01月11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大家的耳中,是否听过"某某车开不坏,一车传三代"的话呢?当然,这句话并不是夸张,在一些汽车制造工业的公司里,的确旗下有些产品的质量相当可靠,维修率也比较低,开几十万公里的车型比比皆是。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开不坏"的车型有哪些。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自从2009年起,一汽丰田-RAV4就进入了国内市场,成为了最热销的SUV之一。经过更新换代后,新RAV4荣放诞生,全新的造型更丰富的配置讨好了众多消费者,搭配两套动力系统,2.0L和丰田引以为傲的2.5L双引擎版本,采用的便是丰田的第四代THS-II动力系统,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非常适合家庭用户的选择。

小评:RAV4荣放依然保留了丰田的品质。经济实用,结实好用,混动版下低油耗的选择会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自从CR-V诞生以来,已经有25个年头了,超过了160多个国家和1100多万车主们的好评。在2004年才进入国内市场后,在国内消费者们心中留下了油耗低、品质高、舒适的形象,累计受到了200万车主们的信任。动力上有1.5T的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和2.0L的混动动力版本选择。4621*1855*1679mm,轴距2661mm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很优秀,很适合家庭用车的需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在操控和滤震方面有更好的质感。

小评:CR-V不仅在驾驶品质和操控上表现都非常出色,品牌与时俱进的精神促使着产品不断进阶,才能在获得销量榜上的位置。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58-28.58万元

在2007年,第一代途观推出后,迅速风靡了全球多个汽车市场。2010年上汽大众就将途观引入国内市场进行国产化,第一代的途观亮相受到众多消费者们的热捧,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由此可以看出,途观的口碑十分不错。时至今日,途观经历了多次更新换代变化成加长版的途观L,凭借着良好的性能以及品质上乘,途观L的销量在延续神话。

小评:自从途观L上市之后,无论对价格还是配置空间方面都迎合国人们。弥补了进口版的Tiguan的缺点,销量高并不是没有原因。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提及到SUV车型,国内销售前十的常客奇骏不可不说,成熟的技术,出色的动力系统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家族式"V"字型的设计大家并不会陌生,2.0L和2.5L两组动力总成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定位于家庭型紧凑SUV。据悉,今年将会推出全新的奇骏,在外观和内饰上将会有明显的大变化,相信新奇骏上市之后会引起热度。

小评:虽然新一代的奇骏动力上没有明显的提升,但可以说的是,从驾驶质感上说,全新一代的奇骏可圈可点,面面俱到。

以上介绍到的,就是"公认"维修率比较低的车。但是归根到底,一辆车的维修率要看如何对待爱车,定期的维护保养,和个人的开车习惯也会影响到一辆车的维修情况,并不会是品牌影响到车辆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