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处塔尖却依旧踏实前行,2021年的第一个赞要给吉利

2021年01月11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都是极其艰难的一年,但是也正是因为艰难,却越显成功的珍贵和来自不易。虽然年初遭遇疫情,消费者市场一度折戟沉沙,但凭借强大的购买力和产品实力,自主汽车依旧创造了新的销量奇迹。

1月6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20年销量数据。2020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1320217辆,超过去年定下的目标。自2017年以来,吉利汽车已连续四年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2021年,吉利汽车将销量目标定为153万辆,同比增长16%。凭借2020年笃定的前行和踏实的产品规划,2021年,吉利可以的!

身处2020年之时,已经连续领先市场3年的吉利依旧踏实前进,在市场中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打破市场既定产品水平,开创了新的市场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款又一款的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国民好车,这是吉利成功的关键。

2020年,帝豪家族和博越家族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帝豪轿车全年销量233207辆,连续九年稳坐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目前帝豪家族累计销量已超309万辆。博越家族全年销量240811辆,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累计销量已突破110万辆。

诞生于吉利BMA全球模块架构下的首款SUV——缤越12月销量创下年度销量新高,全年销量127045辆;“新势力国民轿跑”缤瑞12月销量达到6398辆,全年销量72360辆,“科技吉利4.0时代”代表车型星瑞继上市首月销量突破7000辆后,第2个月就成功破万,12月销量创下12077辆的新高。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2020年总销量为68142辆。海外出口方面,2020年,吉利汽车海外销量增长25 %,近7.3万辆,吉利汽车在海外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连年领先,却连年推出新品,不但新品越来越多,新品的竞争力和对于市场的颠覆性也越来越强,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一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品质价格低的好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受惠于汽车工业的发展,吉利没有这么说过,但是吉利却做到了,这是必须要给吉利点赞的。因为吉利,中国消费者购买到了品质比肩合资车,配置超越合资车,价格却远低于合资品牌的车型, 这不得不说是中国消费者的福音。

凭借对技术的不断积累,对成本的进一步控制和对消费者一心一意的关心,吉利汽车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同。2020年10月,吉利汽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辆,成为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企。

有理想,有实力,能够想消费者所想,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进而实现自身价值,达成1000万辆丰碑成绩,吉利努力和消费者的认同达成了双赢,这是值得尊敬和鼓励的,2020的最后一个赞和2021年的第一个赞,给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