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路试谍照曝光!续航达400公里,或于年内发布

2021年01月11日 15:45: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奔驰EQB纯电SUV于纽伯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据悉,此次路试是新车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同时,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并且新车将于2021年内发布。

从外观设计来看,奔驰EQB整体造型方正,该车基于奔驰GLB车型打造而来。其中,车头处采用的大尺寸格栅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并且奔驰硕大的LOGO镶嵌在其中。提升了该车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采用了LED光源,并且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

同时,奔驰EQB的造型更加硬朗,整个侧面营造出了极具力量感的车身姿态,而尾部相对拥有较为严密的伪装。不过其设计将与奔驰GLB一致。同时,在座椅布局方面,该车或将延续GLB车型的七座布局设计。

■ 邦点评: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奔驰EQB采用纯电驱动,将与奔驰EQA共享动力总成,其入门版采用150千瓦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应当能达到400公里。而顶配车型电池容量为110千瓦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