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5款纯电动车,最低2.88万,比本田CM300还便宜

2021年01月11日 17:22:08
分享到:
来源:

年底想买一辆纯电动汽车?

这5款纯电动汽车是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包括比亚迪汉、五菱宏光MINIEV、欧拉好猫、红旗E-HS9和小鹏P7

其实,这5款纯电动车都有他们独特的特点,宏光MINIEV 不用多说,是目前你能买到得最便宜的纯电动;好猫是最萌,最讨年轻人喜欢的;红旗E-HS9是气场最足,最豪华的纯电动汽车;

此外,这5款纯电动汽车都是2020年上市的最新车型,除了颜值和配置的优势以外,续航的表现也不错。

比亚迪-汉EV

指导价:22.98-27.98万元

首先比亚迪汉EV给我最大的肯定是颜值,绝对的年轻、绝对的时尚,而且黑色和红色的车身颜色也显得格外亮丽。

其次就是3.9s的破百成绩,说实话,比亚迪汉EV的驾驶真的很有激情,而且电动车给你的那种急加速体验更直接,更让你兴奋;同时,比亚迪汉EV 的操控性、静音性、舒适性的表现也很出色,我头一回感觉比亚迪还有这么舒适的车。

最后就是智能、科技配置和续航里程,比亚迪汉EV DiLink 3.0系统在UI设计、功能、显示效果上都有很大的升级,使用起来更便捷,流畅度更好,体验感更好;

“刀片电池技术”是比亚迪汉EV的亮点,该技术使电池包内部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虽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但单电机版车型NEDC续航可达605km,双电机版车型续航也达到550km,绝对满足日常家用。

五菱宏光MINIEV

指导价:2.88-3.88万元

五菱宏光MINIEV是今年五菱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新车最大优势是便宜,3万元你就可以买到一辆续航120km的纯电动小车,尤其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来说,它是不仅仅只是代步车,而且可以花很少的钱就能拥有新能源车牌。

宏光MINIEV从上市至12月底,其累计销售127651辆,连续3个月蝉联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单日最高销量达2000辆,月销量一度超过特斯拉Model 3

欧拉好猫

指导价:10.39-14.39万元

欧拉好猫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辆纯电动汽车,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是设计,外形复古的设计很讨人喜欢,男女统统的会心动,这就是它外形的亮点;内饰温馨、精致是它设计的第二个优势,你肉眼可以看到的地方,处处都流露着让年轻消费者走不动的感觉;

第二就是好猫配备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好用、很安全,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1个ADAS摄像头、2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与智能巡航辅助,并且带有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这些加在一起可以给好猫提供很出色、很安全的驾驶辅助系统。

欧拉好猫提供两种续航里程,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2.98万元

红旗E-HS9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介绍,50万元买它其实续航里程、科技配置都不是最关心的,最重要的品牌和设计,红旗品牌不仅仅是豪华简单的意思,而是一种特殊身份的存在,在每一位消费者眼里,它是不可替代的。

设计方面,那就是大气、庄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结合,其设计气场十足,不论走在任何地区,绝对是回头率最高的。

新车定位大型SUV,轴距超过3米,长度超过5米,看上去确实又高又大,但驾驶起来却很轻松,并不会觉得它不好控制,反而很轻松。

红旗E-HS9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60km和续航里程为510km两种版本,其续航里程短途出席任何活动完全足够,

小鹏汽车P7

指导价22.99-40.99万元

又是一款战略车型,P7是小鹏汽车首款搭载 NVIDIA DRIVE™AGX Xavier平台的量产车型,它的竞品非常明确,就是特斯拉Model 3

其中,后驱长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568km;后驱超长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656/706km;四驱高性能版0-100km/h加速4.3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552km。

关注度最高的当属后驱超长续航版智享版(26.69万)或智尊版(27.69万),比特斯拉Model 3的超长续航版(补贴后34.4万)便宜7-8万,就算是比Model 3标准版也便宜了3-4万元。这足以说明,处于品牌弱势的小鹏P7降维打击Model 3的战略是非常清晰的。

除了消费者都关心的价格和续航,小鹏P7在自动驾驶方面,XPILOT 3.0搭载10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高精度地图,并不比Model 3差;在性能方面,四驱版本搭载120kW+196kW两个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4.3秒。综合而言,可以看到小鹏P7是一款有实力与特斯拉Model 3正面竞争的产品。

总结

2020年新能源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的确不少,出来宏光MINIEV、比亚迪汉、小鹏P7、好猫、红旗E-HS9以外,像新宝骏E300也是一款颜值很出色的车型,同时还有高合HiPhi X、天际ME7等,尤其天际ME7的产品,真心不错也是一款成绩全优的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