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到位加长也白费 硬汉王全新Jeep大切诺基来啦

2021年01月11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

Jeep这个品牌在中国越野界早已封神,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的梦,但是奈何禁锢在城中。不过想要霸气切诺基一定是最好的选择。现款大切诺基已经服役多年,早已经是昨日黄花了,在国内销量也是有些惨淡,不过它还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的。

最近全新一代的大切诺基终于迎来了改款,它拥有更加魁梧的身材,相比上一代车型又大了不少,而且延续了方正的造型气势是有增无减。标志性的经典七孔进气格栅尺寸更长,更加扁平与大灯融为一体,少了一些霸气却多了一些精致。

车身侧面更加修长,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也更加精致,明显对尾部进行了加长,或许这一代大切诺基会推出7座车型。尾部同样变得更加扁平与车头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依旧告诉你我并不好惹。

内饰也是更加精致,从一个肌肉男变成了西装男,用料和配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提升。包括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屏和电子旋钮换挡等等。全新一代 Jeep 大切诺基将会基于阿尔法 · 罗密欧 Giorgio 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 2.0T 汽油发动机和 3.0L V6 柴油发动机,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不会缺席,并且不排除推出搭载地狱猫同款 6.2L V8 引擎的 Trackhawk 版本车型。

如今的很多车型都是越来越精致,少了之前的味道,但是的确这样的设计也是更加迎合当下的消费者。而Jeep车型除了牧马人在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度也变得更低了,如果大切诺基引入国内会不会和大指挥官打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