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口超千台 比亚迪获海外最大纯电动巴士订单

2021年01月11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2020年度巴士项目招标中,比亚迪独家斩获1,002台纯电动巴士订单。这是海外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纯电动巴士订单,一举刷新海外纯电动巴士行业销量纪录。

据悉,在此次千台订单后,比亚迪在首都波哥大市场共有1,472台纯电动巴士订单。据波哥大市公交管理局估算,这些巴士在未来15年的特许经营期内,与欧五柴油巴士比较,每年将减少83,433吨二氧化碳和9.63吨粉尘颗粒物排放。除首都波哥大外,比亚迪在麦德林、卡利等城市均有巴士投放运营,目前已在哥伦比亚累计获得1550台纯电动巴士订单。

比亚迪于2012年进入哥伦比亚市场,在哥伦比亚电动巴士的市场份额超过96.5%,在首都波哥大电动巴士的市场份额达到99%。截至2020年,比亚迪已向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交付455台纯电动巴士,市场占有率约56%。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已遍布包括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巴巴多斯、巴拿马、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等在内的拉美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