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最强对手!全新奥迪Q8发布,标配全时四驱力量感爆棚

2021年01月11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奥迪Q8作为奥迪SUV家族的旗舰车型,虽然和奥迪Q7均为中大型SUV,但从定价和市场角度来看,新车为了能够竞争宝马X6等轿跑SUV车型,其身份和逼格要比奥迪Q7高了半个档次。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黑色喷涂,夸张的八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很好的和车身融为一体,搭配上四边形LED大灯,增添了车头的科技感。前包围的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两侧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相比奥迪Q7的大气, 奥迪Q8 定位为轿跑SUV,倾斜的C柱和后窗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大尺寸运动轮毂搭配前后突出的轮眉,提升了力量感。

车尾部分,贯穿式OLED尾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凸显新车的性能感,平直硬朗的线条增添了车尾层次感和立体感。

内饰方面,扑面而来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使得新车非常的诱人,三屏联动的设计和奥迪A8等车型非常相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10.1英寸)下(8.6英寸)两块中控触摸屏,看上去极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作为奥迪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奥迪Q8的到来,提升了奥迪SUV产品线的竞争力,紧随奔驰宝马的步伐,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占据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