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大切诺基L发布,Jeep最有存在感的车能否改写品牌地位?

2021年01月1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

新一代大切诺基L正式在北美上市,这款美国佬最爱的大排量SUV在美国可以说是妥妥的明星车型,去年一年,全美销量就超过了21万台。自上一代车型2011款发布之后,10年后终于迎来了革命性的换代,新车特点就是又大又长,完美贴合了中美用户的核心需求,当然新车也有很大概率像牧马人一样作为进口引入。

在外观上,新车明显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减法,扁平程度更高,最为关键的家族式7孔中网相比原来也更加精致,总体上保留了Jeep品牌核心设计理念,让一款大型SUV也没有以往美式傻大粗的感觉。对比起福特F150系列粗狂的美系风格,Jeep在新车的设计上明显更加上流,符合城市SUV的特征,这也明显是中国消费者更加喜闻乐见的元素。

不过说到最为核心的升级,自然是大切诺基之后的“L”更加让人兴奋。根据新车具体参数显示,全新大切诺基L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达到了3091mm。长度和轴距均超过Q7,这样的长度和超过3米的轴距,让其内部的三排座椅都尽可能有极佳的乘坐体验。

进入车内,很明显还是和现款大切诺基有着类似的布局,不过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使得整车的质感有着显著的档次提升。首先是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移至屏幕上方,让整个中控的视觉观感有了很强的一体性,旋钮电子档杆取代了原来的传动档杆,空调触控相比现款也精简不少。整体虽然没有国内热潮的科幻风,但美式豪华更能体现居家感。

新车在北美市场一共搭载两款动力,分别为3.6L和5.7L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目前在售的大切诺基最高规格仅有一台3.6L发动机,即便L款顺利引进,5.7L恐怕在目前的环保政策下也不太容易实现。目前2020款进口大切诺基指导价52.99万起,3.6L版本59.49万起,均有超过10万的优惠,新车引进结合优惠来看大概率也不会超过60万,相比进口Q7还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

其实,大切的名号早在04年就响彻大江南北,北京Jeep生产的大切一度是吉普车的代名词。不过随着如今Jeep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却愈发边缘化,不论是进口的大切诺基,还是旗下其他车型,销量都日渐走低。而实际上,这跟JEEP较为缓慢的车型更迭速度也有很大关系。如今,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到来,各方面表现都超过了预期,它能否挽救品牌在国内市场尴尬的现状与口碑,我们也相当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