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怎么选?认准这3款纯进口的车,有颜也有料

2021年01月11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

​说句不好听的话,虽然现在我国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比十几年前有很大进步,但是还不算成熟,很多人买车时还是把品牌、销量看得尤为重要,因此跟风买车的人不在少数,这就导致了销量好、品牌力强的车越来越好,而那些有真实实力的小众车却被埋没。

譬如今天盘点的3款SUV,它们不仅有颜有料,还是纯进口的车,懂车的人也认可它们。

第一款:Jeep大切诺基L

2020年12月底,因发动机故障Jeep召回了一批有质量问题的大切诺基,一时间让许久没有冲上车圈热搜的大切诺基再次回到了公众视线。好巧不巧,2021年1月初,Jeep全新大切诺基L正式亮相,在登上热搜的同时还改变消费者对老款大切诺基的看法。

顾名思义,全新大切诺基后缀带了“L”,也就意味着它比老款车型相比尺寸更大、更长。据悉,新车的长度达到了5204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91mm,妥妥的大型SUV。

另外,大切诺基L的外观也发生了很大改变,如果说老款的大切诺基粗犷,那么新车更多的是精致、时尚,甚至突出了一丝科技气息。

新款大切诺基L的内饰变化也很大,不再像老款车那样规规矩矩,而是通过多重配色以及木纹饰板和烤漆饰条的装饰让它更有豪华感,其实这才是大切诺基该有的内饰,毕竟它的价格摆在哪里。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切诺基L还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舒适度和空间都有一定保障。

动力部分,美国市场的大切诺基L会搭载3.6L和5.7L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94和352匹。考虑到国内的现实情况,引入中国市场的大切诺基L大概率会搭载以前的3.0L发动机。

说句实话,新款大切诺基L还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进入中国销售,但老款大切诺基的优惠是真的大。如果你不愿意等,老款车型也还不错,只是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偏老。

第二款:现代帕里斯帝

裸车不到30万,还是3.5L的V6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又还是纯进口。现在想花这点钱就能买到当今车市大部车都不具备的硬件中大型SUV可谓是难上加难,而这也正是现代帕里斯帝吸引人的地方。

虽然帕里斯帝的外观看起来给人怪怪的感受,但是它内饰设计的还不错,米白色的皮革搭配木纹饰板后很据有高档感,一体式的中控屏也不算新鲜科技,不过用在这款中大型SUV上还是比较细腻。

目前,帕里斯帝面临现代品牌力下降,以及帕里斯帝自身认知度底两大问题,不过懂它的自然会懂。

第三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当陆巡、普拉多相继停产,中国市场上的日系大排量硬派越野车其实已经不多,而三菱帕杰罗·劲畅则是那个即便宜,实力又还不弱的幸存车。

目前,三菱帕杰罗·劲畅的指导价为28.99—30.98万元。说实话,30万左右能入手一台纯进口的日系硬派越野车,那么三菱帕杰罗·劲畅是你无论如何都绕不开的一款车。

外观就不多说了,在三菱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加持下,帕杰罗·劲畅给人感觉是硬派又不缺精致,也算符合所属消费群体的审美。内饰设计相对于它的外观而言比较平淡,不过我认为作为一款要“跋山涉水”的车而言它并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简单粗暴就意味着以后的故障率低。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一台3.0L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9匹,并匹配8AT变速箱。不过说句实话,三菱帕杰罗·劲畅的这款发动机对一款两吨多重的车而言还是稍显不足。

总结:

如今,随着排放法规的越来越严厉,纯粹的大排量越野车已经越来越少,甚至可以说是卖一年少一年。那么以上大排量的硬派越野车有你心动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