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2.0T车型正式上市 售15.59万/牙嵌式差速锁

2021年01月11日 20:3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大狗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59万元。据悉,官方针对这款车推出了10万24期0息、2000元置换补贴、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此外,哈弗大狗2.0T车型还配备了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

外观上,新车作为哈弗大狗的新增车型,外观方面和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新增了一款全新的中网,整体的复古感依旧比较出色,这样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可见哈弗大狗的个性所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此外,哈弗大狗新增车型还增加了一款铠甲式轮圈,样式尤为吸引人。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依旧遵循1.5T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复古并且很时尚。配置上,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电子挡杆、电子驻车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在新车上都能看到。并且作为2.0T车型,这款车还设计了独有的越野UI,能够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往越野车方面靠拢,非常实用。

动力上,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5牛·米,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还配备了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