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勾起回忆,柠檬平台打造,哈弗初恋7.89万起售

2021年01月11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1日,长城旗下全新小型SUV——哈弗初恋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7.89—11.29万。作为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新车的命名同样非常具有话题性。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形似泪眼造型的大灯配合交织状的大尺寸中网,让新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红色的行李架和裙部饰条非常显眼,搭配逐渐清晰的腰线设计,呈现出较好的层次感。熏黑处理的B、C柱和花瓣式轮毂的加入也为新车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气息。

车尾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下方黑色尾杠由贯穿式的红色饰条点缀,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虽然定位于小型SUV,可其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标准。

内饰方面,撞色的内饰设计带来很好的层次感,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旋钮挡把营造了一定的科技气息,搭载与第三代哈弗H6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简洁大方。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远程启动、换挡拨片、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车型,科技化配置都比较丰富。不过,在驾驶辅助配置这一块,新车有些吝啬,低配和次低配车型没有配备任何的驾驶辅助影像,仅有的360度全景影像从次顶配车型才开始搭载,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只有顶配车型才拥有。但是,从售价上来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